close

在婚禮展上被帶到Judy櫃位諮詢,一開始超緊張,只是來做做功課,但是在顧問莘宜熱心又詳細的講解,以及為了我們的需求所搭配的包套方案和優惠,讓我們決定乖乖繳錢~~(淚奔)。門市丁總也很快幫我們成立了一個Line群,讓我們可以在上面討論和詢問問題。

 

挑拍照禮服那天,我非常緊張,一直有選擇障礙症的我,好在有禮秘恩恩的幫忙,依照我想要的樣式幫我挑選及試穿,這才讓我決定好禮服。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挑選訂結禮服前我也做了些功課,而且很幸運的遇到了Bolly,他真的很厲害,很快了解到我的需求和喜好,直接去蕪存菁幫我拿了幾套仙氣十足的禮服,他強力推薦的我都好愛!!!!

拍攝婚紗照片前公司安排我們和攝影師溝通,我們的攝影師是大菘,一開始因為我和老公對於拍照風格比較沒有概念,只有找了幾張照片讓大菘看,他也很快就知道我們想拍攝的風格,也用他過往的作品來向我們介紹,過程很輕鬆愉快。拍照片前兩週我也接到了造型師Vivi的電話,他細心的提醒我要注意的事項以及要攜帶的物品,也在溝通過程中也幫我解決疑問。

 

拍照當天,早上七點抵達時Vivi已經在準備了,Vivi先和我溝通化妝的風格,看看我所挑選的彩妝風格是否適合,Vivi梳化的速度很快,但是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才剛剛上完底妝就讓我覺得好美~~~,現場也能判斷禮服是否有尺寸問題,並立刻修改,超厲害的~等我和老公都畫好妝,攝影燈光助理林玄幫我們確認好老公的便服以及我們的道具之後,就出發拍攝啦!


一開始,身體很不適應非常不協調,笑容很僵硬,眼神也不知道該放哪裡,但大菘和林玄都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和親自示範動作,笑不出來的時候還會逗我們笑,有時候被逗到笑翻,真的很有趣,造型師Vivi也在一旁隨時幫我注意我的妝髮有沒有亂掉,還貼心的幫我拿外套、鞋子和拍照,甚至還幫我穿鞋子襪子~我都要哭了~~~回家看到側拍照片覺得好讚,我已經迫不及待等看到大菘鏡頭下的我們了~




 

謝謝Judy文創團隊的用心,謝謝大菘、Vivi及林玄一整天的照顧和陪伴,讓我的婚禮有非常棒的開始,也證明我們選擇Judy文創是最明智的選擇!

 

 

#幸福的婚紗照 ##謝謝Judy團隊為我們的服務每一位❤ #大菘式笑法"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