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車水馬龍的街道中我跟老婆走在迷茫的路上走過一間又一件的婚紗店

在這時候我停下了腳步 我看見了吸引我眼球的立體模型 (鋼鐵人)以及許多的漫威英雄

抬頭一看才發現 這是一間婚紗店 (JUDY) 走進來時發現這裡的人絡繹不絕

過來接洽的人 剛好是店長(女神RUBY) 跟他談話感覺很輕鬆自然

一段時間談話下來更是發現(女神RUBY)處處替我們著想 以及給我很多建議跟方向

我當下毫不猶豫的就決定 就是這裡了 (JUDY) 譜寫我們幸福旅程的開始

 

(挑選地點及拍攝)

再一次來到JUDY 是要跟(JUDY攝影團隊)討論我們要拍攝的地點以及服裝選擇搭配和妝髮

由於我以及老婆非常想要找到屬於我們的風格 很多地點以及風格被我們一一打槍

但是(JUDY攝影團隊) 非常耐心的替我們選擇很多不同風格的場地和服裝搭配

終於完美的結束這一次談論

 

(西服 : 范特西服 (大東))

本來已經在其他店家訂製以及拍婚紗的西服都選好了

但是(女神RUBY) 推薦我們去這一家西服店參觀

我發現裡面的衣服以及范特西服 (大東)搭配的衣服真的很符合我的感覺

所以讓我又一次的在這裡觸動我的心~~ !!!

范特西服 強力推薦!!

(拍攝當天)

西服 : 范特西服 (大東)

化妝師 : GUCCI 

燈光師 : 乾智

攝影師 : (JUDY攝影團隊)

我們的約 是早上七點準備妝髮  然後我們不小心提早就到了 

可是我們的GUCCI老師 比我們還要早到 讓我覺得很貼心

以及化妝過程中有了很多的問題 GUCCI老師很耐心的跟我們解釋我們的提問

和大致上跟我們敘述今天的行程過程中還不時地跟我們聊天讓我們放鬆心情

(JUDY攝影團隊) 也給予我們很多的拍照技巧以及燈光師也跟我們說很多姿勢以及怎樣的角度會比較好看

一整天下來給予我和老婆很多很有趣的經歷 這些真的要再JUDY這裡拍攝經歷過才會了解

(選片)

選片師 : 八弟

幽默風趣的選片師 八弟~~~ 

選片聽很多朋友說 會有很壓力 布拉布拉~~%$@%^#$^諸如此類的話

但是在這裡跟八弟一起挑片 我覺得不會有任何壓力 重點是選片師

很用心地在為我們著想 教導我們要如何才能做好一本好的相本

這過程中也沒有花太多浪費的時間 很快就把該做的事情都給完成

(JUDY)真的是一件處處為新人著想的婚紗店

 

(校本)

范范 雖然是來(JUDY)這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見過的服務人員 但是在挑選片的過程中 

很仔細地替我們看相片的瑕疵 有些沒注意到的地方

她還是會替我們注意到~~ 真的覺得很貼心~~ 真心覺得(JUDY)裡面的員工都很溫馨

完美結束了 整個婚紗拍攝以及選片的幸福旅程前的序幕

 

(女神RUBY)

一位貼心又可愛 處處又替人著想的小女神~~~

整個拍攝跟挑婚紗能這麼順利以及遇到的總總事情

(女神RUBY) 總是很有耐心地為我們解決

還有很多遇到的困難 (女神RUBY)都會撥空幫我們解決

如果有人問我 什麼婚紗店是推薦的 我一定會強力推JUDY婚紗店~~~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