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師:Vivi

攝影師:大菘 (助理:林玄)

拍照前的溝通,大菘就跟我們說,就當來玩就好,放輕鬆的拍,事實也是如此,反而是我們肢體殘障跟笑容障礙(所以我們一直說要拍有個性跟酷的嘛😂😂),搞得大菘哭笑不得,說拍完我們可能要離職了😂😂😂 (ps. 大菘對寵物也是很有一套,寵物入鏡也是沒問題的~)

造型師Vivi,也是一個非常仔細認真,而且好玩的人,馬上說禮服幫我量鬆了,現場要求少1-2吋,幫我腰拉到細到我很滿意😳 喜歡娃娃大眼的,很推薦選擇Vivi,雖然現場我都一直問Vivi和攝影師,真的不會太濃嗎?但大家都說相信他們,拍出來會剛好,事實證明,我自拍也蠻剛好的🤩😝

期待挑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