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 是您不能錯過的婚紗公司



 

滿足您所有需求

挑選符合您的婚紗

 

還記得一次機緣去世貿參加婚紗展

跟JUDY的緣分就此開始

翠英姐慈祥服務態度

保證做到好做到滿做到我滿意為止

我就認定JUDY婚紗❤️

 

決定婚期以後就立馬去挑選婚紗

服務我們禮秘🎀婉貞🎀

每一個婚紗都好美好美好美唷👍

婉貞在拿禮服給我的之前會先跟我溝通

詢問我心目中的款式、喜好

拿出來的款式都是我喜歡😍

害我難以抉擇

謝謝婉貞🥰

門市服務人員🎀阿布🎀

是一個活潑的女孩

我都要被他的熱情淹沒😂

我一定要謝謝阿布

其實因為天氣不穩定

我已經延了三次

本人新娘很想大太陽🌞

礙於婚期很近

已經無法在延期

但是阿布盡全力幫我喬日期

真是太愛你了😘

 

拍攝🎬前

JUDY會安排攝影師溝通

很重要!!!

讓攝影師了解你想要的風格

不只如此攝影師還會先給建議

這次攝影師是📷Sam📷

在溝通過程Sam很盡力的了解我的需求

以及怎麼安排拍攝的路線

都很認真幫我規劃

讓我很放心的交給攝影師

 

造型師🎀Gucci🎀

拍攝前老師很貼心

除了告知當天拍攝需要準備什麼

還會很認真的詢問我當天拍攝有什麼想法

有沒有喜歡的造型都可以先做討論

 

拍攝🎬當天-大晴天☀️

其實我是一個懶惰新娘

事先我並沒有告知造型師Gucci我想要的造型

一開始蠻擔心會不會很老氣

畫完以後完全都是我喜歡的造型妝感

老公說他又有戀愛的感覺😍

後悔那麼早訂了新秘

跟Gucci無緣了😭

就開始今天的拍攝

Sam真的很專業

不只會指導怎麼拍攝

也會很注意我們新郎新娘服裝頭髮狀態

讓我覺得他好貼心❤️

除此之外原本以為都只是定點

沒有!走路途中

Sam要是覺的這個情境不錯就會立刻要我們停下拍攝

完全是意外的情景

拍出來的感覺也是超乎意料的美🥰

 

今天除了攝影師還有錄影師

我的錄影師是🎬林玄🎬

林玄是一個盡心盡力的錄影師

會幫我們安排場景

幫我們製造浪漫🌹

讓我們的影片更唯美感😘

 

拍攝一整天非常的開心😃

謝謝JUDY這個強大的團隊

讓我很放心的交給您們

非常期待我的婚紗照跟影片😊

拍攝當天側拍花絮👍

這麼美還不快來JUDY ❤️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