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拿到Eva給我的側拍而已我就忍不住先上來讚嘆一下Eva

因為真的太滿意這次婚紗拍攝的感覺了,所以決定把攝影師跟造型師分開寫

(Paul你再等等,我會另外生一篇讚嘆你的文章!!)

我是在拍攝當天才見到Eva,中間沒有跟Eva溝通過

3/28拍攝,Eva在3/11就先傳了注意事項跟推薦的隱眼款式

原本還有點擔心沒有溝通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事實證明我多慮了而且是很多很多慮 🤣

先奉上淒淒慘慘素顏照一張

原本的眉型還有高顴骨會讓我臉看起來很兇,如果妝又重的話整個人看起來會很兇

但是不用我提醒Eva就知道我最需要調整的地方

首先!!我完全沒有上粉底!!

Eva用校正膚色的方式慢慢地調整我的膚色 

我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脫妝,就算流很多汗也完!全!沒!有!脫!妝!!!

眉毛的細部調整、睫毛一節一節貼、眼影也是一邊調整一邊上

真的除了功力之外就是Eva真的很細心~

整個人柔和很多啊~~~~~~

我老公整個很感動,他沒看我長得這麼溫柔過 

邊被化妝邊看鏡子就覺得好像是在見證奇蹟 🤣🤣🤣

第一套的盤髮很好看,因為本來就很喜歡這種細緻的盤髮然後不要有太多的髮飾

所以超級滿意這個造型!!

(請忽略我厚實的背跟肩膀)

我就覺得奇怪,Eva是會通靈嗎 🤣

都沒跟她說我喜歡的東西但她就是知道我喜歡什麼跟適合什麼

(Eva其實妳會通靈吧!!!!)

第二套換成公主頭,一樣是一個很溫油的小公舉 💖

這一個造型我媽很愛,大概已經20年沒看女鵝這麼有氣質惹

一樣沒有太多阿雜的飾品

真的很慶幸我遇到的是Eva

因為這次有去婚紗基地拍攝所以有看到其他新娘

她們的造型師就是無止盡的往新娘頭上加東西,感覺新娘已經有點眼神死(還是拍照很累?)

我都想搖那造型師的肩膀求她放過新娘了

有時候簡單真的是最好看的,當然越簡單的東西越考驗造型師的功力喔 😏

真的忍不住再讚嘆一次Eva 💖💖💖

再放上一張側拍,我的天側拍我就這麼滿意了,開始期待挑毛片那天了~~~~

第3套造型是讓我老公又重新愛上我的造型

我真的覺得我這個造型美的無法無天

然後提醒所有臉肉肉的新娘,有人要幫妳拍這種照片的時候下巴壓一下

等一下妳們看最後一張沒有壓下巴臉就是巨圓 🤣

有放上一點點Eva自己手做的永生花

(Eva妳有什麼不會的?)

是不是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很好看!!

大家不要再放一整個花圈了啦~~~~漂亮的臉跟造型都被花圈搶了風采

男生的造型也不馬虎

Eva把我老公的頭髮抓得很帥,拍照的這幾個小時我又重新愛上他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拍完照我們妝跟頭髮都捨不得卸,直接頂著去吃涮涮鍋 🤣

感謝Eva讓我們美美又帥帥的留下人生中重要的回憶

我愛妳~~~~~~~~~~~~~~~~~~~~~~~~~~~~

打完收工!!!

(最後附上一張沒有壓下巴但是跟2個臉小的人合照的新娘,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

(這張照片是用iPHONE6的前鏡頭拍的喔)

 

#我愛我的造型師 #Eva我愛妳 #Paul 我老公很愛你 #造型師 Eva #攝影師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