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6/24。
婚紗外拍 路線 不厭亭→黃金博物館→南雅奇岩→淡水沙崙→愚人碼頭
之前在溝通時有和造型師Vivi討論到我需要調整眼妝的部份
所以我們提到了一個小時到Judy做造型抵達時間是7:00
(感謝老爸及老媽提早出門,把我外送到婚紗店)
早上7:00的婚紗店只有我和vivi 她慢條斯理幫我的眼妝調整的剛剛好,大小ㄧ致,深邃眼妝
而且之後整天的外拍也沒有走山掉
(其實有點相見恨晚 不然我結婚新秘就是她了)
大概8:00時威年來了,帶著爬山裝備以及攝影平衡機(大概就是姿勢要100分,拍的好不好,是其次)
這過程上我的臉妝好了接著去試禮服,當下阿姨立刻可以修改size ,再來均哥就被塗白了(他自己要求的),再來做髮型,ㄧ開始就要有一個很有氣勢的髮型啦
不厭亭→
第一套是白禮服,做出全頭往上盤起,(髮飾上次曼谷沒用到的也就派上場了),另外雲翔哥的Z4讓我很帥很帥的在不厭亭那….吹吹風
黃金博物館→
第二套亮橘色晚禮服→大克除了會拍照之外,還很會找點給我們換衣服
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很熱很熱很熱了,中午外食我們二個一份米粉還吃不完,後來是威年哥幫我們解決的,這個地方我們拍了很多類紅磚頭的景色,而且還有很多姿勢我個人是覺的還蠻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要不是姐有練過Yoga.腰早就被大克給扭斷了,然後他知道均哥喜歡飄飄裙,感覺每套都有去給他飄一下
南雅奇岩→
再去之前大克找了一個停車場讓我換妝,然後一群男的目不轉眼的看雲翔哥甩尾z4
然後我就冒汗換妝
第三套 寶藍色晚禮服 搭配俏麗的馬尾
路程不到10分鐘就到了,網路找尋,以為是一個很大的景色,疏不知啊,就是一些石頭沒錯,但是因為下午3:00吧,預計在那裡拍個15分鐘就閃人了,熱!很熱!
石頭吸熱啊!還要姿勢100分,外加笑容,嘛逗真的不好幹
淡水沙崙→
司機大哥表示給她1-2小時回淡水
車程上已飄雨,大克給的訊息是淡水好天氣,(內心表示….一定要拍到夕陽)
拍攝夕陽也在計劃之內,當然我們上車睡覺,下車微笑的行程還沒有完
又找了一個很專業的小7讓我可以 換成澎裙白紗,
第四套 澎裙白紗
VIVI這次幫我用一個很立落的頭外加一個紅唇,實在不誇張 沙崙外至少有15對新人以上,在這裡拍夕陽,我只能說,大家對夕陽有迷戀.我其實喜歡這個行程
邊玩水邊拍照,實在是太爽了,
→愚人碼頭
在帳棚內,換了一套第五套 粉藍色禮服
Z4再次派上,在那個愚人碼頭閃亮亮的橋旁,這時已太累了,
均哥己放空,已經不聽使喚了,我還HOLD的住呢
姐有練過的,只相信沒有不可能,
沒有辦不到,自己創造 無限可能️
婚紗照的初體驗 好笑,好玩,也好累,但是也絕對值得!!
是一種體驗,其它的就放自然點,還是相信專業!!
大克/阿翔/Mira/Abby/板娘/vivi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