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當你知道自己要結婚,卻還在尋尋覓覓婚紗
走遍了整個婚紗街,還不知道如何選擇?
我告訴你~別猶豫,Judy婚紗就是你最佳的選擇了!!!!

首先來推薦禮秘:舒婷
女兒要脫光光赤裸裸在一個陌生人的面前,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
還好我的禮秘給我就是像朋友的感覺,
完全很自在~~~~

女孩兒夢中的禮服不外乎就是要夢幻,
漂亮~長擺飄逸到爆(會把別人絆倒那種XD)
而且我對禮服的要求很多~
不要太花俏又要有質感
又是有選擇障礙外加不愛做功課
還好有舒婷豐富的經驗,幫我找到夢想中的禮服
不如是外拍的禮服還是宴客的禮服
都讓我愛到爆~~~
而且穿起來真是太有氣勢了~~

不囉嗦~直接來看照片吧^^

 

就是他了!!!!我夢想中的完美禮服~~~

這件我也好愛~但只能選一件怎麼辦!!!

看看這個後背設計~太美了吧!!!

超級美的吧^^

沒想到厚片女孩也有腰身阿~我要把她帶回家!!!

超特別的顏色~~~~我也打包了^^

這張我形容它的顏色為芋頭麵包~但穿起來好有氣質呀!!哈哈

 

親愛的舒婷~~~~~真的太謝謝你了!!挖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