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拍照當天非常順利的完成,除了老天爺很給力之外,還有最重要的照型師Eva和攝影師Sam!

一早到Judy化妝,造型師Eva便提醒我要吃早餐哦!因為拍照時間較長,可能沒有時間好好用餐🍴

開始化妝時,由於第一次給別人化妝所以比較擔心,尤其是我是小眼睛+內雙,眉眼距離也比較窄,而且我不愛濃妝,喜歡簡單清透的感覺!Eva很仔細的觀察五官並依照我的型幫我化了韓系的妝感,看起來很自然也很有氣質非常適合我的禮服,連睫毛也不馬虎,分段幫我黏貼上去,讓眼型更有神且自然~髮型總共換了四種,每種都讓我很愛哦!而且編髮非常快!還幫我用老師自己親手做的超唯美仙女款的髮飾大大加分!非常感謝Eva完成了我的仙女夢!

拍攝時候Eva還幫忙拿我的東西和打光,真的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