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照日期-20170811

禮服秘書-Daisy❤

終於來挑選拍照禮服啦~~~

來之前有存了幾套禮服但照片散落各地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交給我的禮秘挑選囉

Daisy一開始就拿了不同色系及款式的禮服給我試

讓我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跟喜歡什麼

哈哈哈試到後來直接玩起來翻拍太陽的後裔~

這件黃色禮服是我完全沒想過的!穿上之後直接命中!超可愛的!
最後我們希望有一件深色系的 Daisy幫我挑這件長輩能接受的藍金配 我超愛!

今天謝謝Daisy讓我迅速的選完 而且每件都是不一樣的風格 服務超好超棒的(๑´ㅂ`๑)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