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兩個月又來Judy挑宴客的婚紗啦

一出電梯就被親切的daisy接待到試衣間

接著給她看了我收藏的幾套禮服

結果發現我晚禮服只存了三件哈哈哈

因為我私心比較在意白紗啦所以晚禮服就交給daisy囉

在試衣的過程中daisy都會邊穿邊給我意見

因此非常順利的在一個半小時內就解決三套禮服超快速~

聽很多人說結婚禮服是最難挑的

但我覺得遇到懂自己的禮服秘書完全沒這問題啊!

她跟我一樣喜歡特別的款式 不愛傳統的澎裙

真的很開心是她幫我挑選宴客禮服 超感謝daisy ♡

傳兩張最後割愛的~真正的愛要留在我的weddingday (♡´౪`♡)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