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看期待很久的婚紗照...

從一開始溝通到挑照片 本來想說打死都不要多挑 但沒有想到照片真的太美完全刪不了

所以就默默多帶了幾張回家了 哈哈 經歷好幾個小時的掙扎精挑細選的毛片終於出來了

很感謝攝影師當天的引導讓兩個僵硬的人能夠自然的呈現出來 笑容也比我想得來的自然好多

茶茶說海邊的夕陽是可遇不可求  真的  海邊系列我都好愛 完全卡觀 每張都想要留著 但礙於預算就忍痛刪了一些

很感謝茶茶陪著我們挑照片讓我們有方向的去決定照片的去留 不然我應該到現在還在猶豫不決吧 哈哈哈

對於毛片我只有滿意兩個字形容 謝謝師造型師Gucci讓我有美美的妝,妝感自然不老氣真的很喜歡

來搶先分享一下我的毛片吧~ 

PHOTO BY: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攝影 #禮服單租#台北推薦婚紗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