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挑選毛片的日子終於到拉

而且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喔~嘿嘿
生日當天又看到自己美美的照片~心情真的超開心的

 

 

 

看我們有多愛這些照片了吧~

 

其實剛開始還沒看到照片時
我們都是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的

 

但是一看到照片時~
那種擔心又害怕的心情瞬間消失了

因為~~ 包子葉老師真的太!會!拍!了!
我和我老公都超喜歡他的拍攝手法

當下在拍攝時
包子葉老師也超會帶領我們兩個
一點也不會覺得彆扭或尷尬~

 

 

拍攝過程非常開心~

當然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要我們忍痛刪掉這麼多張

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哈哈
所以我和我老公決定再追加40張

 

 

 

 

 

 

 

 

 

 

 

 

 

 

另外感謝門市 宥臻 服務超好~人超nice
感謝judy文創,包子葉老師,門市宥臻,禮服秘書舒婷,千亞老師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