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遇見了Judy文創婚禮,當初因為參展的關係,很衝動的用半小時就選擇了judy卡就給他刷下去了,在接觸到judy前我是從來沒看過別家,但整個過程最後發現選擇judy並不衝動,也不需要再去比較其他的婚攝了,謝謝你們讓我變得那麼美!
很感謝丁總幫我挑到了那麼喜歡的禮服,你的眼光真的很🏼,謝謝門市顧問Abby的耐心細心很親切,謝謝一直幫我換禮服的Tiffany,最後最後一定要好好謝謝攝影師雷公,對拍照完全沒想法沒概念的我們,很耐心的建議規劃路線,從禮服,地點,造型,道具都很講究很用心,真的好期待拍照當天。。謝謝judy團隊,真心推薦給大家!

這件禮服真的我不得不佩服丁總的眼光,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綠色,但這件禮服一穿上去,我和老公都驚艷了,今年很流行綠,這件綠非常有質感,氣色也都變好了,很喜歡!

這件白紗,它隠藏著很厲害的秘密武器,大家不注意看其實不會想到我上身加了小蕾絲外套,從來沒想到可以一件白紗卻能變出好幾種不同的風格。。

這件白紗光是直接穿就很好看了,秘密武器在下面,大家看看它變身後。。。。

這是加了上面同一件的小外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怎麼能如此的出神入化呢?

這件也是丁總幫我選的,很清新,很漂亮。。

最後,我的第二件白紗再度變身,讓我化身成小公主般,完全不一樣的風格跟感覺。。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