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次的婚紗,好幸運能預約到超會引導的專業攝影大克老師搭配乾燥花女王Eva擔任造型師!

一開始與Judy結緣是在世貿婚紗展,當時我和男友深深被大克的“大景系列”作品,還有Eva清新自然風格吸引,老實說我們非常衝動當下就決定了,而且還直接預約Eva擔任新秘,因為當時聽說拍婚紗給Eva操刀的新娘們都一定會想再請她擔任新秘,卻因太晚約約不到而後悔不已....現在我終於懂了呀(好險有衝動訂下去)!

Eva的畫妝手法非常細緻,底妝很亮還能在大熱天撐一整天流一堆汗不脫妝,尤其我特別喜歡腮紅是從內自然暈出來的,整體妝容很自然不厚重,拍出來效果很好。髮型部分,五種造型都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就算是簡單的長髮波浪造型也能變得很歐式,經典的花仙子造型也好厲害呀!
大克老師非常會指引我們,激發潛在的model因子。我算是肢體極僵硬,平常又很少拍照的,不過大克老師很快就與我們建立默契,會調整很細微的角度,堅持要補抓到最好的畫面,還會營造出很多意想不到的情節以及氛圍,讓男友一直覺得自己像明星一樣XDD 

感謝辛苦的Judy團隊工作人員,給我們非常愉快的拍攝經驗!

以下分享當天側拍的照片:

原來馬尾也可以這麼夢幻(Eva很美)

 

好喜歡花仙子造型呀

 

原本擔心這套黑色裸紗不適合我,但配上歐風妝髮後晉升最喜歡的造型!

復古風,從來沒嘗試過大紅唇,結果也是好喜歡!

好期待挑片的那天到來呀!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