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又來了,這次是要分享給各位準備要結婚的新人們的一篇禮服分享文喔

不知道要挑哪間的話來Judy就對了

禮服秘書Tiffany真是專業到沒話說

白紗一次就中了

只是因為想要多穿幾套看看

每件都好美
每件都想帶走

其他的禮服美美的tiffany也都挑的很合我胃口喔!


這次試穿了可能有20件喔!但是他們還是不厭其煩的陪我試穿到最後

對了還有一位助理今天也有陪我們一起喔
他叫姵安,他很貼心的一直怕我會站不穩,一直提醒我要小心站好喔!他可能等等要用力拉喔之類的,整個就貼心100分

穿上這些才真正感覺到原來我真的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