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878-0023  
住在桃園的我,因為跟我家陳先生都是實踐畢業生,

想回母校拍婚紗,所以決定一定要選擇臺北的婚紗店

而Judy婚紗是在逛旅遊展時因為優惠簽了合約,

很慶幸我當時堅持下訂,因為她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婚禮顧問林宥榛霸氣大姐頭,

她熱情、講話直接

但又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所有拍婚紗的流程細節,

連疑心病很重的陳先生都稱讚她的態度很好


禮服秘書超可愛的羅容瑄Abby兒,

短短幾小時就挑出適合我的禮服,

而且隔壁試禮服的新娘聽說也因為我穿的很美,

一直要選我穿在身上的禮服,當下覺得超開心的
☺☺

009878-0050

再來是攝影師大佑,不但技術好、人幽默,速度也超快,

對於有肢體跟障礙的我跟陳先生也是耐心指導拍照動作,

讓我們很快進入狀況,不愧是大師阿!



還有功不可沒的化妝師Vivi姐姐,

雖然冷酷,在化妝是不太聊天說笑
(讓我有時間休息小睡一下)不過化妝技術一流,

在我這個小氣鬼不帶她出門,一直跑回店裡換妝換造型,

又要讓妝髮不會亂,動作迅速又細膩,真的是神手阿~


009878-0031

最感謝我親愛的老公陳重安,拍照一天辛苦你了,

謝謝你滿足了我無理要求,讓我當美美的公主~我愛你


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才能順利拍完美美的婚紗照,

再來就等著明年9月婚宴囉
😁


詳全文:劉育珊facebook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