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來到judy文創

首先迎接我的是門市--阿布,很熱情的幫我安排適合我的方案,有任何大小問題反映也都很耐性的幫我處理.

接下來是幫我挑婚紗的禮祕--婉真,很瞭接我的喜好,很迅速的就幫我挑好適合我的風格,

大東西服也很專業,西服不但質感好款式也很有造型,拍照起來非常好看.

拍照當天的攝影師是Dragon,造型師是GUCCI,

Dragon非常專業,很懂如何抓到新人們自然的互動表情,也很幽默引導我們擺出適當的姿勢,讓肢體障礙的我們部會覺得尷尬.

gucci幫我們做的造型也都很得我們的心,不論是花朵的髮飾或娃娃妝都難不倒他.

最後挑片的過程也都很開心.當我們出現選擇障礙時,大崧會以我們角度為我們做出最適合的抉擇

只能說有幸來到judy文創完成人生的大事<是我最幸福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 #婚紗照 # #婚紗攝影 ##新娘秘書 ##婚紗攝影 #婚紗紀錄 #彩妝造型#Judy茱蒂文創婚禮 #台北婚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