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看到網路上超多評價的茱蒂 點進來看之後  讓我跟老公義無反顧選擇了茱蒂.

本來以為婚紗接待人員都會很高傲.沒想到完全不會!

 

我的接待人員 大推 要來都麻煩指定找她 (珊伶) 

 

決定了拍照日期.安排給我們超搞笑攝影師 (PAUL) .不誇張不是長得幽默而已.拍照技巧超級無敵專業

 

本來一開始預設拍很多景點 可是遇上狂風暴雨.一來一回很幽默的跟我溝通.完全搞笑天分!

造型師 (EVA)
幫我跟我老公用的妝髮 也讓我超級喜歡

攝影助理(阿勳)不誇張飄紗技巧一流.跟PAUL合作無間.每張照片都被他逗的笑容滿分

 

跟看片師(八弟)看片的時候.完全沒有一般分享的什麼強迫買照片阿還是不太給刪照片! 價格更是無敵漂亮 超滿意

 

總而言之 茱蒂婚紗 真的是中山北路上 服務滿分 價格滿意 技術滿點 接待完全沒架子的婚紗公司!!!!!!!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