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婚期沒這麼趕得我們突然婚期往前挪了...其實壓力非常大

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好險原本在網路就有看Judy覺得還不錯就來諮詢了

服務我的小姐是姿妤,了解我的需求後很細心地幫我做介紹

當然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也不想多比很相信姿妤所以下訂了

把所有婚紗的事交給姿妤後他也很有效率地幫我安排拍照日期以及挑選禮服的日期

他還很貼心的特別幫我交代禮秘Cindy也幫我挑選了許多我覺得美到翻掉的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超難選阿)

也感謝攝影大哥夠龜毛了解我的需求 進而拍出了我心目中理想的"個性婚紗" Judy 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

但是唯一一個缺點就是...

太難選了啦!是要逼死誰~~~~每刪一張都覺得心痛阿...

後來還好姿妤有幫忙看幫我們一起選出了最精華的本組照片(太貼心了吧~)

以下是毛片分享給大家唷 照片來自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12 則回應 

  • 李佳佩 05/10 00:05

    天哪!太好看了吧
    真的是個性婚紗
    真的很難選齁
    辛苦了~^_^

     回應
  • Chiao Hsuan 05/10 02:31

    我愛第二張第三張還有第五張~~~~
    但是我的最愛還是第二張~~~~

     回應
  • Vi Vi 05/10 19:10

    新娘本身就是女神唷~超像安以軒和范冰冰的綜合體~新郎也很有韓星味唷,很開心能為兩位帥哥美女造型服務,每張照片都好美唷,

     回應
  • 丁家菘 05/11 00:59

    好時尚喔,好特別的美照喔,要幸福喔

     回應
  • 姿妤 05/11 11:50

    我也很愛你這種個性時尚風 拍起來架勢十足 攝影師超強啦❤️❤️❤️

     回應
  • Tradith Wu 05/11 18:50

    好美好時尚!!!!!
    我以後也要拍這個❤️

     回應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