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我的兩位好姐姐一起來到RUBY挑禮服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姊姊們非常的了解我喜歡和適合什麼款式所以今天挑禮服也超神速的唷!
舒婷和Cindy都做得滿久了,所以我只要大概說出想要什麼感覺他們就會馬上進去幫我找,真的超厲害的!好像所有的禮服都在他們的腦子裡拉哈哈
今天Lena小幫手也幫了很多忙也辛苦她了喔!

甜美的白紗~
只要加上頭紗就會有一種待嫁新娘的感覺~~好幸福挖~

 

有點小性感的簍空白紗~
穿這件白紗進場都不用擔心白紗的裙襬會不會亂掉,因為cindy說這件的版型很挺!裙擺的感覺跟一班的緞面不一樣,我的姊姊們說這件白紗是從頭亮~~到尾唷哈哈

 

 

特別訂製款晚禮服~穿起來超美的!
因為我比較喜歡飽和的顏色,感覺比較典雅和顯白!
而且我覺得越典雅的禮服就越耐看!
裙擺的蕾絲超美的!

正面也超顯瘦的唷!

我真的很愛這一件~~穿起來超美的~~~

我還請cindy幫我特別多拍幾張!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