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MIRA(她是個好聊的人,像朋友一樣)>找她找她,沒問題的
攝影師:包子葉(無敵讚,拍照角度我都超級愛的)>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了
助理:小朱(貼心的小朱,幾乎都知道你要幹嘛,跟攝影師配合度100)>例如熱會幫你搧風
造型師:VIVI(妝感髮妝都是無敵阿)

這張是我快昏倒的時候,攝影師還說以後要拍照先把我曬昏XDD

這邊蚊子超級多啊啊啊
我穿這麼少還沒有被叮(因為我不愛吃肉)
老公整個被叮慘啦

很讚吧~~~~~~~

老公這張超級帥的
我又愛上他了啦

這張也要換我漂亮一下吧

甜蜜蜜 :)))))

自己認為我是女神了啦,哈哈哈(封面雜誌.專輯封面)

很自然吧~~~

 

 

小寶貝啊~剛好打哈欠XDD

天啊~~~~~~可愛

老公一直想刪掉這張
但是被我們保留住啦 YAYAYA~~~~~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