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決定,要把Vi Vi跟大菘一起拎出國繼續協助完成我們的海外婚禮囉!         更新2019/08Mar》
 

因為老公是香港人

一~兩個月老公才會從香港飛來台灣跟我見面

我們倆各自的工作都是屬於忙碌又急迫的性質

從原本懶得拍婚紗到後來被各種說服

很幸運一開始就被介紹到Ruby婚紗/Judy文創婚禮攝影

來了之後,就沒有再去看過其他家婚紗及比較了

 

我的新秘-Vivi,

如果由我來稱讚,已經沒甚麼

我很擔心聽到''事後的建議''

ex: 如果髮型可以再怎樣一點...如果這個妝可以再怎樣一點...

果然,看過我婚紗側拍的親朋好友們全部一致認證

每一個造型好美喔,好漂亮喔,妝容跟髮妝都好適合喔,Vivi 髮妝專業功力,完全無可挑剔


 

我的攝影師-大菘

他引領拍照人進入情境的感覺讓人輕鬆自在,充滿歡樂

你可能覺得拍照好像就那樣阿

但我從他相機螢幕瞄到

呈現出來已經是另外一個境界了

大菘專業攝影技術,實在無懈可擊

陪同前來幫忙側拍的好友們都想找他拍全家福照了


 

 

我的婚紗造型已經被稱讚不已

現在大家都非常期待在攝影師的掌鏡之下

我的婚紗照將會呈現出甚麼另人驚豔的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