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因為老公喜歡公仔的關係,毫不猶豫的走進JUDY文創婚禮,果然這裡的一切都沒讓我失望~



 

從親切接待我們的宥榛到我們期待已久的拍攝,雖然中間還因為天氣關係延期了一次

但是到拍攝當天的家興老師跟助理經驗都非常豐富,從表情到肢體的引導到拍攝的氣氛都讓我們覺得很愉快

而且事前我還對自己的三套造型做了很多功課,交給當天幫我妝髮的新秘VIVI,

 

不得不說VIVI真的超強,每個細節都是我想要的我喜歡的,喜歡自己做功課的新娘真的可以指定VIVI老師喔!

因為我們光看毛片就很喜歡~新娘的選擇性障礙就來了!!!廝殺了好幾小時~~~期待我們的照片!!!!!!!

喜歡有質感的照片記得來JUDY 因為老公也不會無聊~~~~~~~~~^^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西班牙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台北婚紗‬ #台北婚紗推薦 #新娘秘書 #台北攝影#婚禮攝影 #婚紗推薦 ##台北婚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