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剛開始只是想要多比較看看,雖然這間我看很久了,也挺喜歡風格的!礙於婚禮日期有些趕,也希望快點處理!

第一次接觸的服務人員是宥臻美女,雖然自己有些緊張,他也幫我重新整理和介紹!也讓我做了婚禮試穿的驚喜!

宥臻眼光非常好,我又屬於適合我我都可以挑戰!!所以在挑選的過程中是非常迅速的決定~快狠準~我最愛!

也讓我們當下決定直接下定宴客的不囉嗦~算是合拍契合度高又貼心!!

接下來選擇拍照婚紗,由兩位美女服務LUCI&家欣,先抓住你要的風格,幫你錯開感覺,讓我選擇上也輕鬆多了~!

哈哈讓我不小心多加一件拍攝~但是真的很貼心優惠~!!

因為他們是做全面性的服務~所以呢,有些服務就一起啦!^^

關於禮服試穿就先這樣囉~其他下次分享!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攝影 #台北攝影婚禮 #禮服單租 #台北推薦婚紗 

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 # JUDY婚紗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禮服單租 #婚紗照 #婚紗禮服 # taipeijudywedd #白紗 #晚禮服#wedding photography # JUDY茱蒂文創.婚禮 # JUDY茱蒂文創.婚禮 # weddingdress # 婚紗推薦 #台北婚紗 #新娘造型 #新娘造型 #新娘造型 #禮服 #台北婚紗推薦 #婚禮紀錄 #推薦 #PRONOVIAS #西班牙品牌禮服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 #台北攝影 #單租禮服 #單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