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分享文好害羞
要不是遇到一個這麼讓我感動的Judy 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我是寫不出來的


去年跟老公去逛旅展的時候,經過婚紗區,逸樺姐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逸樺姐的口才真的很好,我們當下直接付了訂金,後來接洽我們的門市是宥榛小姐,宥榛就像朋友一樣的給我最適合的建議,整個接洽的過程中都讓我覺得,天啊!!我好幸運遇到一個這麼細心的門市顧問,讓有選擇障礙症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禮秘跟我溝通後,很快速的找了好多禮服給我試穿,也給了我很多建議,最後我真的試到很累了,年年還是很努力的尋找適合我的禮服,讓我很放心的把結婚的禮服也交給她,個子嬌小的年年體力真的是好呀。

每一張作品都美到爆炸,儘管拍到晚上七點多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攝影師還是很敬業的不錯過我們每一個表情,拍婚紗就是要找對於任何小細節都不馬虎的攝影師,畢竟每個女人都很期待能拍出夢幻的婚紗照,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我的照片了,好期待我最終的成品。
PS.攝影助理也是搞笑功力一流,整個拍攝過程中真的非常開心。
想要看更多的作品在此哦

最後要感謝的是造型師EVA老師,巧手EVA看了我提供的照片後,幫我設計出比照片還要美100倍的造型,每個造型搭配服裝都很到位,就如同宥榛說的,造型弄的美的話,怎麼拍都美呀,EVA老師的動作非常快速,連老公都大力稱讚說造型美動作又快,想要預約乾燥花女王EVA老師的不要再猶豫了,我好遺憾太晚遇到EVA了,EVA的檔期好容易滿檔呀,已在牆角畫圈圈流淚。
PS. EVA做的乾燥花真的好美好美,顏色都沒有失真如同真花一般。

photo by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weddingdress by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光是側拍的圖片都讓我忍不住尖叫了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婚紗  #台北攝影  #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