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來挑照片

因為我們是屬於拍照不上相的兩個人 很害怕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會讓我們很失望 

結果一看到毛片整個就讓人開心到不行 

想到拍攝當天一早起床 化妝 到整天拍攝行程 真的很累

不過看到照片拍出來的成果真的很值得 

很感謝我的門市顧問姿妤  我有任何問題她都很快地回覆幫我解決 

我的禮秘也很厲害她挑的禮服大家都說好看  

造型師的技術真的讓我美到不行

攝影師很厲害都會指導我們如何擺姿勢讓我們呈現最美最帥的一面

當我們拍到累了沒表情都會想辦法逗我們笑

讓整個照片充滿了幸福感  

很感謝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真的很大推  


 我愛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3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攝影 #門市服務特優

 

2 則回應 

  • 超自然,也很美欸,加油喔,要幸福喔

     回應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