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個月和我的禮密年年挑選完拍婚紗的禮服後
這次我來挑選的是訂結宴客總共四套晚禮服
除了我視為重點第一名的白紗之外
第二名即是挑選一件合長輩口味,內外得宜的美麗紅紗
既是文訂場合要穿上身的
就是需要有<臺灣好媳婦>這個好名詞印在頭頂上
年年建議文訂儀式還是不要有太長的裙襬
免得奉茶還需要人幫你拉裙襬畫面也是挺怪
那就話不多說立馬進入重點,來分享一下今天試穿的晚禮服吧!
https://www.judywedding.com/   JUDY文創.婚禮婚紗攝影官方網站
*****
我要說年年是個敬業的禮秘!!
因下午臨時公事耽擱,到達Judy已晚了三小時
年年動作俐落快狠準的瞭解我的需求
迅速搬了幾件美美婚紗給我試穿
因為今天是因工作後趕來試婚紗已精疲力
年年也貼心幫我再安排下次挑進場白紗的時間
決不會因時間壓縮到而草草了事
或是硬逼我在今天挑完五套
遇到好的禮密,準新娘也會事半功倍的唷!! 
然後今天實在太忙碌完全大素顏就奔來挑婚紗
素顏+華麗晚禮
怎麼拍都無法拿去氣勢呀!
所以 所以 建議各位新娘,美美的前製作業也是很重要滴!!!

謝謝邦先生尊重我挑選的婚紗公司
特定請假新竹來回真的好奔波
最後也直誇JUDY的婚紗真的美美喔!(這我不就早就說了嘛! 嘻嘻)

聽說是新貨到˙
熱騰騰的送來試穿
這件紅紗很特別旗袍領+微微透膚的胸前設計
下擺是魚尾板型 不至於難以前進
是敬酒挑選也可考慮的款式

很喜歡它的挖背設計
然後這張想表達的是要很凹
不過實在太緊了 我已盡力

美美挖背+不至於太虛張聲勢的裙襬

裙襬也美美的
喜歡它的立領旗袍設計

這件是中規中矩款
版型也很挺很美麗
適合敬酒時出場

邦先先拍的有十頭身比例
我的好婚攝(屬挑選婚紗場婚攝 ha)
這件質感屬於較輕較貼身款
想要美美曲線的就選它了

這件是我ㄧ輩子沒嘗試過的顏色
本來年年拿出來時有點抗拒
不過試穿後顏色很亮很顯白

背面設計也是美美的
配合低馬尾可以展現脖子和背的線條

胸口的設計有大大的心機
ㄧ條線又重出江湖

華麗低調晚宴服
有氣勢的ㄧ件

豆沙色 大部分人比較難接受 不過皮膚白皙的人穿起來應該蠻美的。愛上這件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裙襬很美,特別設計款。

 

照片來源: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8344

#紅紗 #婚紗推薦 #紅色 #紫色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