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完美的命定款白紗一直都是每個女孩子的心願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這幾款完美的白紗

相信不管是夢幻甜美系,或是古典優雅系列或歐風貴族系列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所以今天小編特地寫上這一篇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各位看官的需求唷(笑)

透膚蕾絲五分袖

15658016_10211481215492013_1213364918_o.jpg

15658111_10211481215732019_1077687223_o.jpg

15666034_10211481215652017_1301705842_n.jpg

好美的透膚蕾絲喔!!!

小編好愛那手臂上綴般的蕾絲~~~就像雲朵那樣溫柔又向星空一樣的浪漫唯美

真的好 讓人不得不婚頭呀!!! 蕾絲勾勒出唯美的線條再加上珠釦華麗的點綴

唉唷偎呀~小編又開始陶醉在這浪漫的劇情裡了啦

15696376_10211481215532014_1684972898_o.jpg

另外小編也好愛,背後珠釦設計的的扣子,讓點綴的亮片以及珠釦融合

更像星空般的閃耀動人呢!!!

15722843_10211481215852022_1931950111_n.jpg

裙襬是圓弧狀的蕾絲~有一種貴族的高貴氣息,不走浮誇路線~~~

真的好美好美啦

另外腰帶的設計也很有巧思喔,是緞面材質,而位置也是高腰的

另外也顯得比例更拉長了唷

根本就是女王了嘛大愛阿太甜美了啦


巨星款素雅亮片

 

15682704_10211481215332009_1364889749_n.jpg

15683306_10211481215172005_1118061960_n.jpg

平口領的亮片抓皺禮服~穿起來很有線條感耶~!!腰身的剪裁也好精細

這件雖然跟剛才那件比起來比較素雅些

但這款的版型可是沒有在馬虎的唷

每一個抓皺的比例和線條都是經過設計師的巧思所完成的呢

這樣才能更顯得新娘凹凸有致的身材呢

15713263_10211481215212006_1921774712_n.jpg

近幾日也恰逢大日子~~當然也是有些準新娘詢問是否有素雅的款式又不失優雅

想必這件真的可以試試看唷!!!


中國古典削肩蕾絲

15681769_10211481215092003_1815008478_o.jpg

這件好有古典風尚的look唷

也別以往大蓬裙或是俏皮溫柔嬌羞女孩風格

我覺得這一件超適合非常有個性的女生

或是想嘗試過去沒嘗試過古典優雅那60年代的優雅女伶

這件的造型好適合大波浪上海灘造型加上大紅唇

或是外拍時在現今許多 年輕新人喜愛的宮廟前

想必絕對非常搭阿

15673522_10211481215292008_1904787628_n.jpg

這種復古的LOOK再加上現今非常流行的大削肩禮服

毫無衝突感阿~~~甚至還覺得有(減齡)的視覺效果

太流行太潮了啦

15681769_10211481215092003_1815008478_o.jpg

而胸前也是運用大量的蕾絲點綴,讓這件風格強烈的禮服增加了些女人的韻味呢~~!!

裙襬以及腰身的剪裁好似古典旗袍的概念

完美襯托出新娘子玲瓏有緻的身材呢!!!!!

喜歡這種風格的妳怎能錯過啦~~~快來Ruby Dresses預約試試喔

期待下集的體驗文唷


RUBY 好感婚紗】

 訂製完美的禮服 搭配一個眼神,就是如此打動我的心

參考網址:http://www.weddingday.com.tw/photo_wed.php?a=store&p_w_id=62
♡♠♥♣♦ 👑預約我的完美白紗 線上預約表👑
http://goo.gl/forms/OhY9YJ4fE8
路比手工禮預約專線:02-2597-20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號12樓
#rubydressses #design #dress #weddingday #weddings#weddingphotography #weddingfasion #bridal #pretty #allurebridal#allure #marryme #weddingstye #taiwan #hongkong #malaysia#singapore #禮服單祖 
#禮服 #婚紗 #拍攝#韓式攝影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