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我的婚紗照惹~~>////<

謝謝拍照那天腰要斷掉的攝影師~
還有非常讓人放鬆的攝助~阿翔 and Paul
當然還有超厲害的造型師 Monfi老師

另外也要特別謝謝 像個姊姊指導我的衣絃,讓我可以很流暢地進行我的人生大事
還有像天使般的Anna~~~
畢竟一生一次嘛,就是要美到一個美叮美噹啊!!!! (哈哈哈

說真的拍出來的毛片多到一個不行,還好我有個像天使般的Anna
讓我們可以在一個非常輕鬆的環境下,把挑照片這樣艱難的任務完成
真的太感謝她了 (愛妳~~~

現在就等修完片的成果囉!!!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