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試穿禮服的日子 
在中山北路上有太多太多家婚紗店
根本不知道從何選起 在Judy真的很安心又很放心
真的很慶幸 有挑對店家 
新娘子最擔心自己的婚禮及婚紗 出任何一點差錯
結婚真的是要完美的才行

總之談完後我們快速的約了試穿拍照禮服的日子
真的感覺非常非常的興奮
我的禮服秘書是tiffany 她講話很好笑又很親切
讓我再試穿的時候一點壓力都沒有
挑禮服也是 快 狠 準 
一開始tiffany問我們想去哪裡拍 想拍什麼風格時
我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其實也沒做功課(哈哈
但是她還是照我的身形跟臉型膚色 下去找適合我的白紗跟晚禮服
真的穿了幾件就中了 想要提醒各位新娘子
真的要聽專業的分析 禮服秘書專業的建議及建議真的很重要
尤其當你沒任何想法時 你就真的只能依靠她們了
還有一點就是 一定要提醒各位水水 你喜歡的顏色或款式 不一定適合你
你不喜歡的顏色及款式 究有可能很適合你
上天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哈哈

上半身肚兜的設計 她是綁脖的 整個超級韓國人

素紗拍的來就是這麼的柔和
基本款就是這麼耐看 
tiffany說十年後看還是好看

窄身的白紗 可以讓身材比例超好
前提是 這種款式比較適合身高比較高的水水唷

我好喜歡這件 雖然韓國肚兜也很美
但我更愛這件 穿上就選它了

黑色的 類旗袍
復古優雅的感覺 前面短的 後面裙擺蕾絲往後拖
整個腿的比例拉超長的

上半身超有氣質 感覺加上妝髮更美

大紅色 長輩的超愛
微微的砰砰 看起來更自然
但是他如果穿去宴客 應該會更美

背後拖襬 跟那個露背 
真的還蠻性感
是有質感的性感唷

孔雀這件 穿上去我嚇到了
用看的跟穿的真的不一樣
腰超細
光用想像的就知道她拍起來的效果依定很贊

融入中國風的感覺
紅色配藍色真的超亮

夢幻公主風
我幾乎什麼風格都試到了呀
這好像仙度瑞拉
顏色藍藍綠綠的感覺
夢幻 (轉圈灑花)

而且讓自己皮膚整個變很亮
氣色超好的


我們挑很快
這邊分享給各位水水
專業的分析及建議真的很重要
每個新娘都想要美美的
所以一定要聽專業的建議
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唷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