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洋派綁帶小宮廷風

挖屋~!!好漂亮的蕾絲~~~彷彿置身在歐洲老式教堂裡的女主角般一樣~!!!

小編這時又開始幻想了起來~!!哈哈!!

這件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 下,實在太美了!!根本就是小編的菜嘛

喜歡歐式復古典雅風格的妳絕對不能錯過的呀!!

✨_5502.jpg

✨_5603.jpg

✨_2493.jpg

✨_6057.jpg

小編喜歡後背綁帶設計~!!看起來好典雅又有貴族的氣息唷~!!

裙襬的蕾絲拼接也好好看唷~~實在太美了啦

✨_8998.jpg

修身的設計讓腰線也看起來更纖細呢,仔細看一下細部的蕾絲做工也非常精細唷

✨_9030.jpg

pic_proxy_meitu_1.jpg

網紗拼接星星小飾品蓬裙

✨_2223.jpg

✨_5517.jpg

這件超級可愛的耶~~~也算比較稀有款吧!!!相信一定有很多少女心的新娘子一看就會熱愛此款啦!!

因為真的太特別了~!!也太可愛了啦~~~這件同時也是做網紗長袖的,所以呀~!!若有些水水門對於自己的手臂線條沒那麼有自信的話不彷可以考慮這一款唷!!

20160926_2271.jpg

20160926_3896.jpg

20160926_4228.jpg

而且這件穿起來真的有顯瘦的效果耶~!!!而後背是做整排珠珠以及拉鍊的,也挺有可愛率真的感覺呢!!!

20160926_4303.jpg

20160926_4382.jpg

大蓬裙的效果再加上層層堆疊的視覺效果,使得上身變得更纖細些喔~!!大愛大愛

20160926_5141.jpg

pic_proxy_meitu_11.jpg

裙襬則是做網紗無收邊的縫合,看起來也相當俐落大方唷~!!!

總之這件真的是大推推呀

單肩花瓣蕾絲禮服

✨_1063.jpg

✨_1555.jpg

✨_1843.jpg

 這件蠻簡單高雅的耶,玫瑰花的蕾絲點綴好浪漫唷~!!

✨_4986.jpg

✨_6076.jpg

魚尾合身的設計,讓臀部線條看起來也好性感耶~!!對於臀部比較小些的女孩兒可以嘗試看看唷!!

其實小編覺得這件也蠻適合在送客或者是在文定時的穿搭

雖然簡單但在行動時也比較方便呢,且又有高雅的氣質

pic_proxy_meitu_12.jpg

【RUBY 好感婚紗】

特別感謝網路紅人:小涵熱情贊助推廣


 

 

 

訂製完美的禮服 搭配一個眼神,就是如此打動我的心
參考網址:http://www.weddingday.com.tw/photo_wed.php?a=store&p_w_id=62
♡♠♥♣♦ 👑預約我的完美白紗 線上預約表👑
►http://goo.gl/forms/OhY9YJ4fE8
►路比手工禮預約專線:02-2597-2099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2號12樓
‪#‎rubydressses‬ ‪#‎design‬ ‪#‎dress‬ ‪#‎weddingday‬ ‪#‎weddings‬‪#‎weddingphotography‬ ‪#‎weddingfasion‬ ‪#‎bridal‬ ‪#‎pretty‬ ‪#‎allurebridal‬‪#‎allure‬ ‪#‎marryme‬ ‪#‎weddingstye‬ ‪#‎taiwan‬ ‪#‎hongkong‬ ‪#‎malaysia‬‪#‎singapore‬ ‪#‎禮服單祖‬ 
‪#‎禮服‬ ‪#‎婚紗‬ ‪#‎拍攝‬#韓式攝影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