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拍完我們的婚紗了👰🤵

選了一堆緊身款禮服根本逼使自己🤐

現在我積壓已久的食慾可以完全爆發出來啦!!! 雖然這天不意外的一開始就有小插曲

藍朋友襯衫被廠商拿走差點沒衣服穿
 

(不過說不定他根本就沒打算穿!?) 也感謝天公伯阿很賞臉給個大晴天🌞

雖然真的有點太熱了😐😐😐

在華山穿黑色禮服給太陽曝曬超級崩潰

不過好在下午都在棚內拍攝

還很幸運的讓我們包了全場👏👏

想拍哪就拍哪(私人物品想亂丟哪就丟哪XD)

也順利在太陽下山前趕到沙崙拍最後場景

現場大概20對新人在拍攝不誇張

沒想到大家都西裝筆挺就屬我們最裸露🙈🙈

看到婚紗的照片令人很期待成品耶😍😍

 ⬇⬇⬇⬇⬇⬇⬇⬇⬇⬇⬇⬇⬇⬇⬇⬇

 


 

要好好感謝的人有

[ 新秘 - Eva 💕 💕👄 ]

她的技術高超巧手化妝術

讓我完全變成仙女下凡來解答了(自己說)

沿途也一直幫我撐傘伶重死人的包包

也很親切的一直陪我聊天練肖話😆

還幫我們側拍記錄下各種美好的瞬間

實在太愛妳了💋💋💋

不過令人崩潰的是....

她本人的婚期居然在我前一天 無緣幫我服務

[ 攝影 -大菘 💕 💕👄 ]

幽默風趣的攝影師 讓拍攝過程一點都不覺得累累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婚紗照 #婚紗攝影 #新娘秘書 #婚紗紀錄 #彩妝造型 #台北婚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