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


 

從頭到尾都很重要!第一是選對婚紗服茱蒂文創使用Rube手工製作的婚紗/西班牙手工婚紗兩種/多重選擇婚紗款式,我選擇了三種不同的款,白紗我選擇透紗的合身剪裁,晚禮服選了ㄧ件順身的(我已經有想法想拍森林),想要違和感又帶點性感,另一件是魚尾水藍色,帶點可愛俏皮,三種呈現不同的感覺

我很滿意我的造型師Gucci 我們約討論造型以及妝容,我已經找好圖,在髮飾上我想獨特一些,她很用心的籌備,當天在我做造型時也很細心,能夠呈現照片的水準除了造型師之外攝影師也很重要!!!帶動氣氛⋯⋯畢竟我也是一個比較慢熟的人..............

除了帶動氣氛之外新人要擺的姿勢也很重要,攝影師大菘會帶動之外會堅持的說要擺出什麼角度才能呈現整個照片的美👍也能夠狠搞笑的讓我們笑開懷😆

 

謝謝茱蒂文創有這麼美的婚紗多重選擇又有這麼優秀的

造型師❤️細心的gucci

攝影師❤️搞笑的大菘

謝謝你們幫我們完成✅這麼美的婚紗照

 

要呈現整個婚紗的美一定要找對婚紗公司之外也要選對造型師及攝影師哦!!!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