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以前就對婚紗有一股憧憬,我也不是專業模特兒,每當有造型師約拍婚紗造型我都會很樂意答應,這次是來到茱蒂文創試穿禮服,一踏進店裡,它的裝潢不像是一般婚紗店,風格很特別,門口展示櫥窗竟然有索爾!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一走進來的時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工業風風格啊!因為太趕了來不及拍照,所以附上幾張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上樓後,造型師已經在等我了,她很親切,因為我感冒沒辦法多講什麼話,她會一直關心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再喝點水,真的是很暖心啊!這次的妝是比較自然的,然後凸顯了我的眼睛的部分!原本頭髮要上捲,可是後來考量到怕會跟禮服形象不搭,於是綁了個低馬尾。

這是完妝後的樣子,有沒有很美!

(圖片取自官網)

終於要試穿禮服了,每次要試穿禮服我都會很期待 是什麼樣的風格,因為他們先看過我的照片,所以幫我挑了適合我的禮服,先來看第一套禮服,這一套原本我要穿的時候有點害怕無法駕馭,穿上去之後,讓我很驚訝!整個很女神啊!

上面的紗都是手工縫製的,我其實特愛這種夢幻風格,穿上去可以讓你很有氣質,裙擺顯得很大器,雖然我本人比較矮,但是穿上去比例很好,而且很顯瘦!


 

第二套禮服穿上去前其實有點擔心,因為我手臂肉肉的,但是穿上去後,該遮的地方都遮到了,上身手臂哪裡的紗紋,若隱若現,視覺效果把手臂巧妙的遮擋起來,然後又是個夢幻裙尾,穿過婚紗的都知道,裙尾是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它能讓你的比例看起來更修長,讓整件禮服看起來更精緻!

這套禮服可以修飾肉肉的上半身!


 


 

接下來最後一套,也是我的最愛,造型師問我說有沒有想穿什麼樣的風格,時裝還是什麼類型的,我想也沒想就說我要夢幻的,於是他們拿來了一件玫瑰金的禮服,掛著的時候看起來還好,穿上去整個不得了⋯我對於玫瑰金帶粉的禮服比較不敢嘗試,但是穿上去後,裙擺順下來修飾你的身材,上半身有點類似馬甲的風格,袖子則是垂下的,重點是下身的水鑽真的很閃很美,沒有現場看到真的很可惜,讓大家都驚艷的折射度,每個人看到都會~嘩~的一聲,這件禮服讓你看起來可以很性感但是又不失小女人的氣質!

有沒有看到,凸顯身材又修飾體型!

這套我真的很愛!


總結來說,這次在茱蒂文創體驗的三套禮服我都很喜歡,是平常拍婚紗造型我比較沒接觸過的款式,有時候勇敢嘗試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而且茱蒂文創他們的員工給人很熱情很貼心的感覺,此次的經驗大推!希望有給還在猶豫不決的準新娘們一劑強心針,趕快來茱蒂文創挑婚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