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JUDY是因為之前朋友也在這邊拍攝

拍出來的品質以及婚紗質感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輪到我要當新娘子的時刻

毫不猶豫的就找上了JUDY

剛好當時時間正是婚紗展期

立馬就到JUDY攤位詢問包套方案

很感謝接待我的是丁總

把我的需求告訴丁總後

丁總二話不說直接幫我安排好攝影師以及造型是和錄影師

也很感謝丁總的介紹才能讓我遇見最懂你的造型總監EVA老師與攝影師大崧及錄影師林玄

 

2019/4/9婚紗照拍攝


在拍攝婚紗之前

也與攝影師大崧溝通了一次,真的只有一次他就知道我想要的風格是什麼

大崧也是屬於很有想法的攝影師,會推薦什麼景點適合,或是依照我們所喜歡的想法配合

到了拍攝前一天

我才把我喜歡的造型風格給造型總監EVA

到了拍攝當天,其實還滿緊張的

因為中間真的溝通沒有幾次,也會擔心會不會是我所喜歡的樣子

一上樓EVA老師就很熱情的招呼我,看了一下我的五官狀況後

就開始與我解釋今天會怎麼幫我做造型,瞬間我的擔心全部都消失了

因為EVA老師會給你最適合自己造型的建議,所以真心覺得EVA老師真的真的很知道每個人的所需

 

這天我們決定先去黑森林拍照

這是我的第一套禮服與妝髮,簡單的紮馬尾卻相當的有線條

EVA老師黏的睫毛不是一整排直接黏上去哦,而是一根一根慢慢地幫我黏上去

在依照我的眼睛而作微調,因為我本身大小眼滿明顯的,但是最後老師卻幫我調整到完全一樣,真的是太強拉~~~

在黑森林拍照時,EVA老師一邊是化妝師身分,一邊是新娘的小助理身分,照顧的無微不至

只告訴我,今天當公主就對了,一切交給我們!真的讓我跟我老公放心了許多

過程中一直注意我跟我老公妝髮是不是完好,真的很貼心~~~


接下來到了淡水莊園

 

換上了白紗造型

盤起頭髮來,加上飾品,是不是超級好看!!!!!!!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大崧也不斷的指導我們要擺什麼動作,表情

如果聽不懂,還會親自示範給我們看!

就連老公平常不會擺POSE的人都被攝影師大崧指導的很好~~~~

 

第三套是紅色緞面禮服,搭配大坡浪造型,這時候EVA老師也幫我微調了妝,畫上了不同顏色的口紅及眼影

不多說,直接看照片↓↓

第四套式粉白色裸紗搭配公主頭髮型,還加上了乾燥花~~~~~~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級美

ps.EVA老師也是乾燥花老師唷,這些花都是他自己製作的!!是不是很膩害拉!

燈條的感覺是我與攝影師大崧要求的,他也很配合的幫我構想

是不是看起來很唯美呢

 

拍攝一天從早上7點開妝,10點半出發開始拍攝到晚上6點才收工

JUDY的造型總監EVA老師與攝影師大崧和錄影師林玄 真的每分每秒盡心盡力為我們做到最好

很謝謝這天EVA老師不但是我的造型老師也是我的小秘書幫我照顧所有以及攝影師的助理 另外還會幫我側拍

還有攝影師大崧為我們找景拍攝與指導動作姿勢,過程完全沒有不耐煩還會逗我們笑不要緊張

最後也要謝謝攝影師林玄當天也幫忙我們拿東西,幫忙老公搭配衣服以及側錄我們拍攝的過程

這天真的辛苦JUDY這3位超強大組合

 

 

來JUDY找新秘EVA老師與攝影師大崧 及攝影師林玄絕對不會後悔的!!!!!

期待作品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