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想跟網路上廣大的新娘子們推薦,

如果妳們還汲汲營營不知道選擇哪一間婚紗攝影公司,

那一定要選擇JUDY文創婚紗攝影喲~~~

而且請 務必 務必 要選擇:

攝影師 / Dragon老師(被攝影專業耽誤的搞笑演員)

新秘 / 露文老師(照顧妳比妳親姐姐還溫暖窩心)

那妳們就可以看到什麼是超專業以及,讓拍婚紗成為一個非常甜蜜的回憶♥

>>>>>>>>>>>>>>>>>>

我跟老公都是非常怕鏡頭的人,連私下自拍照都可以尷尬臉,

原本是抱著從容就義(非誇飾)的心情前往拍攝婚紗照的,

萬萬沒想到婚紗拍攝會是如此放鬆玩樂的一天♥

>>>>>>>>>>>>>>>>>>

首先要大推Dragon老師,講到Dragon我們不禁要對他的引導功力大大佩服,

每一個動作都能好懂地給出明確指示,隨時隨地幽默地逗新人發笑,

基本上只要跟著Dragon老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絕對沒有Pose障礙,

哪怕是尷尬癌再嚴重的新人,都能在鏡頭前笑得很自然,

不知不覺間,一拖拉庫美照就這樣輕輕鬆鬆捕捉到了。

(Dragon老師有偷偷分享其中幾張毛片給我們看,只能說太滿意了,完完全全抓到我們要的感覺,毛片已經如此滿意,讓我們超期待成品啊!)

(如果大家以為攝影師只有會拍照這個專業,No!經過這次婚紗拍攝,我們發現婚紗攝影師根本才能出眾,他們不僅僅拍照好看,還得內建新人喜好拿捏+動作指導+氣氛製造+垃圾話溝通技能,以後在路上看到婚紗攝影師我們都要三鞠躬)

>>>>>>>>>>>>>>>>>>

接著,身為注重自己要美美美的新娘子,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露文老師,

在拍婚紗照當日之前,我傳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髮型跟妝感給露文老師,

原先我很煩惱當日要如何跟老師溝通,但老師僅僅透過照片就抓到了我要的(神),

當日完全無須費心費力氣去形容,只要安安逸逸地坐在化妝檯前發呆,

老師的巧手三兩下就毫無出入地打造出了我要的韓系髮型還有仙氣妝容♥

讓我放一百顆心,擁有了自己要的樣子,更能在鏡頭前好好發揮,

此外,露文老師在拍攝的過程中,也是超敬業地替新人顧前顧後,

隨時注意我們的髮型與服裝有沒有亂掉,隨時幫我們補妝(辛苦了),

不僅如此!溫暖的露文老師簡直還像新人的應援團一樣,

拍攝過程中時不時在一旁提醒新人、誇獎新人、給新人鼓勵,

讓新人的自信心不斷膨脹(?),更能在鏡頭前放開來互動,

與原先想像的化完妝就一旁納涼的化妝師完全不同,

露文老師的專業度、親切度都讓我跟老公覺得太甘心了♥

>>>>>>>>>>>>>>>>>>

此外,老公與我想要特別感謝JUDY文創的副總范范,

由於我們第一次拍攝時間碰到寒流,延期至第二次拍攝時間,

過程中范范姐都很積極地在幫我們喬時間、喬老師,

JUDY文創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對於新人拍婚紗的重視,

無論是副總、Dragon老師、露文老師…都想給他們的耐心敬業一個讚♥

>>>>>>>>>>>>>>>>>>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美得夠夠的側拍照♥♥♥

 

#Dragon攝影師 #露文老師 #露文makeup #跩哥攝影師 #Judy茱蒂文創婚禮#Judy文創婚禮 #Judy wedding #范范 #大屯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