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挑選婚紗公司真的是懵懂的我們

因為門市人員熱情的接待

讓我們走進了Judy 文創婚禮

遇到了第一位神隊友 衣絃

親切的問候、詳細有條理的說明

聽我們對於婚紗照喜歡的感覺

立刻迅速的推薦給我們一個適合的團隊

禮服秘書 婉貞 在看完我喜歡的婚紗照片後,並且詢問我想要的拍攝感覺,幫我挑到了命定婚紗👰

攝影師 Dragon在拍攝之前跟我們做一次詳細的拍攝前溝通,除了諮詢我們不喜歡和喜歡的婚紗風格外,也提醒我們拍攝當天要注意的地方,有問題詢問他都會馬上給你解答。

攝影助理 阿勳 很貼心的在拍攝前一天會通知我們隔天不要忘記的事情和東西。

造型師 EVA 會在拍攝之前用訊息跟你先聯繫,並且提醒當天拍攝要注意的事項,非常細心,在訊息回覆上也很快,不會讓你等不到回應,也會因你喜歡的婚紗造型去做適合你的調整。

來到拍攝當天

懷著忐忑的心來到婚紗公司3樓化妝樓層

第一位迎接我的就是EVA

她很親切的打招呼讓我心情放鬆了一點,在化妝的當中發現我有很多拍攝不ok的小動作挑眉、抿嘴唇、壓下巴,她都會提醒我要注意,她除了彩妝實力堅強外,製作頭髮飾品也超強,不得不說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用到😄超美的❤️

結果超符合我喜歡的韓系風格

接下來就交給幽默風趣的攝影師 Dragon&靦腆貼心的攝助 阿勳 

整個拍攝過程非常輕鬆自在,感覺我之前都白擔心了,因為一開始已經先跟攝影師 Dragon溝通好拍攝風格,所以拍攝起來非常順利,而我當初想要自然、俏皮、活潑、浪漫感覺,他都很有耐心的ㄧㄧ引導我們往這方面的動作、表情、姿勢來走,原本很怕我跟老公做不來,沒想到我們辦到了!!!

阿勳則是一直貼心的隨時出現在身邊,幫忙Dragon的拍攝,不管是老公的西裝更換、行程的提醒、幫我整理長到不行的婚紗。

真的辛苦他們了。

期待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