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婚紗拍攝完畢

碰巧遇見JUDY茱蒂文創,覺得很感謝JUDY專業團隊,

門市接待:漂亮的范范副總_熱情招呼和專業介紹讓我覺得很可靠

禮服秘書:婉貞_用心的幫我挑選、試穿禮服,對於我這個有選擇障礙又優柔寡斷的新娘,但婉貞很有耐心的引導,跟我說明介紹,幫我嘗試風格,也給了很多有用的建議,

造型師:vivi老師_魔術般一雙巧手讓我變得好美好漂亮,兩邊雙眼皮調整到一樣,雙眼也變大有神,老公的髮型也梳得帥氣好看,,外拍過程中vivi老師也會時時幫忙補妝整髮,在外景換裝不僅厲害還神乎其技,不需要帳篷或車子就可以換裝,動作還很俐落30秒變髮。事前溝通雖然沒花很多時間,但vivi老師很準確抓到我想要的感覺,在梳妝過程也會邊溝通她接下來的想法和做法,我覺得很讚,真的很謝謝老師的用心。

攝影師:Paul_果真一位好的攝影師真的非常重要!! 對於攝影風格主題不那麼明確、又不擅長面對鏡頭的我們,在拍攝前和Paul的溝通仿佛讓我們吃了安心丸,幽默風趣的Paul很快就抓到我們想拍的感覺的雛型,相信他的專業一定可以拍出我們想要的。拍攝遇到連假人潮多,時間很緊湊的狀況下又遇到停車花太久,一度打算放棄,趕往下一個景點,Paul還是抓緊時間幫我們拍。拍攝時Paul 比較像是拍故事一樣,讓我們在拍照時情緒有延續性,比較好發揮也不會感到奇怪,我覺得滿棒的!! 

總之很感謝Judy茱蒂文創團隊,幫我們完成婚紗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