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走進Judy婚紗,接待我們的是阿布,後來范范也來為我們介紹!

 

因為很多細節太複雜,搞得我們霧煞煞😫

 

但范范跟阿布很有耐心的解決我們的疑惑!讓我們決定就要在Judy拍攝屬於我們倆的婚紗❤

 

在選禮服時,是Bolly接待,Bolly是位有趣的女孩兒,問了我的意見,挑選了我想穿的款式,讓我試穿時沒有壓力很輕鬆!

 

到了拍攝當天

 

見到了造型師Gucci老師,非常感謝Gucci老師的巧手,我很喜歡老師幫我做的妝髮!Gucci老師會詢問我喜歡哪種感覺跟風格,很有耐心的為我調整妝髮!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她❤

 

在拍攝之前,其實一直很怕會尷尬拍攝不出好照片!但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最大的功臣要感謝攝影師Dragon 及燈光師林玄

 

在Dragon專業的帶領下,讓我知道怎麼樣擺pose拍攝起來才會好看,拍攝當中偶爾笑容會變得尷尬不自然,謝謝Dragon 及林玄的幽默搞笑,讓我們可以放鬆的笑出來!表現出幸福的微笑😊

 

最後終於來到挑照片這天

接待我們的是大菘,大菘個性幽默風趣逗人,從挑照片到做成冊子,提供了非常多意見且教我們如何選照片!

也細心的告訴我們後續的流程及預約下次看照片的時間,謝謝他的幫忙

 

謝謝Judy團隊的專業,讓我們可以拍攝出滿意的婚紗,選擇你們是最正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