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我想寫分享文兼感謝文

 

首先 我要介紹我的婚紗公司是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造型師:Eva 方丸子

攝影師:Dragon

門市:阿布

 

如果你是還在找婚紗公司或者在選造型師和攝影師的,選他們絕對會讓你整個過程很安心,非常滿意的。 我們當天拍攝時 有好幾組 新娘 只有我們這組 直接帳篷換衣 和 椅子 不用擠臭臭的公廁和髒髒鏡。

 

感謝新秘界權威造型師Eva 

一見面才知道我們緣分不淺,醫院學姐兩三個新秘是她,也剛好今年都去同一個國家,也有共同朋友。如果你在煩惱新秘或著造型師,選她就對了,不然我的身邊朋友不會新秘都同一個,一定是好口碑才會推薦。

如果說到魔法師 你會想到劉謙 那麼 造型師 妳一定要想到 Eva 

化妝過程就像在看變魔術一樣 幫你換了一張臉換了一個人。

外跟時完全就是全神貫注在妳身上 呵護著妳 每個摸門特她都會提醒妳陪著妳,都會隨時注意妳的妝容。

所以真的大推 Eva 。 

 

感謝攝影界型男攝影師Dragon

拍攝前都還記得我們想拍的點,也還幫我們準備到家乾燥花,比我們準備的有味滿天星和現摘海芋好多了。過程中一直引導我和老公 ,講話超級溫柔也好幽默 , 整個就是沒有壓力也很輕鬆的就完成拍攝,也幫我們掌握了拍攝時間,因為我們大遲到一個小時,也是將我們要的點都拍到了,我們準備的道具也是很巧妙的運用。

所拍攝的照片也是我和我老公想要的溫度和自然。  期待 下禮拜挑照片~~~~

 

我還要感謝陪同的學弟和閨蜜 側拍和拿包包都非常的敬業。不知道有沒有助理職缺 他們都可以應徵了。 

 

總而言之  選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後 還要再選這樣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