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準備要結婚的胖美眉來說,

大概最不安的不是老公婚後會不會偷吃,

而是禮服跟婚紗該怎麼辦。

我一直很抗拒關於婚紗尺碼都很小這個事實,

也一直抗拒搜尋我可能穿的下的婚紗,

畢竟要開口問:請問你們有XXXXXXXL婚紗可以選擇嗎?

就是一件很難為情的事,

還要人家的婚紗不俗氣、要時尚、要歐美,更難啟齒,

幸好老公貼心的爬文,選了好幾家評價不錯的以後,

第一站我來到JUDY茱蒂文創。

然後,我就決定是他了。

打電話預約後第一次踏進店裡,

禮秘婉貞就非常熱情的拿了很多款式讓我試穿,

跟我以前陪挑婚紗的經驗很不相同,

(OS:他不是應該試個三件以後就要翻我白眼了嗎?

怎麼反而我覺得一直試穿很麻煩想要大翻白眼?

因為他們的熱心耐心貼心,很快的我就選定了,

當然,還有婚紗的款式也讓我決定,就是他了。

拍攝團隊的部分,

造型師 Gucci十分有耐性,對於一個坐不住又不做功課又內雙大小眼又眉毛長不一樣的新娘,

怎麼說應該也要來個三個白眼的,但我只能說她很敬業,

雙眼皮大概貼了很多次,眉毛畫了很多次,

也不見他嘖嘖,真的十分感激她!且拍攝的時候,Gucci幫我拍了很多側拍照,

傳給我之前還貼心地幫我修的瘦瘦美美的,完全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因為豬隊友老公幫我拍的側拍照,大概都讓我覺得很想死,

這大概就是專業與業餘的差別,哈哈!

攝影團隊的部分,

這部分一開始我們覺得很幽默,

我跟老公想要拍攝的風格是比較有氣勢與殺氣的路線,

(484很逼人!!明明胖妹就適合拍可愛溫馨一點的風格阿!)

攝影師大菘與助理林玄,

他們的互動十分逗趣,

就像一個員外在逗弄古意的男童一樣,

叫我們怎麼狠的出來,

嘴角一直微微的在顫抖耶!

但其實,攝影團隊都在玩真的!!

只有上過山下過海的拍攝,

你才知道他們有多辛苦!

我完全佩服2位的敬業與專業,

雖然我還沒有來到選片的時間,

但我十分期待成果!

對了,還忘記說,

門市洽談的部分,

剛好遇到李副總,人超級NICE,也很有耐性的介紹,

並且多方的確認我有沒有被照顧好,

我覺得很幸運。

另外剛好他們有配合男士西服的部分,

范特西服的大東貼心丈量,

提供的款式也很多元化,

人也長得很帥,

準人妻們可以在婚前老公試穿西服的時候,

最後的過過乾癮養養眼了!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