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歷經整整一年的籌備,我!總!算!畢!業!啦!!!!!!!!!!!!!!!--

 

我算是一個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新娘(其實只是懶),然後隱約嗅到似乎隊友要求婚的時候,其實大多數廠商都找好了,就等著敲定好日子後立馬下定檔期

其實我覺得婚禮最初像無頭蒼蠅般的不知道從何下手不如先列個清單先確認自己想要的婚禮風格,再去逐一抓預算,再依照自己預算開始篩選廠商,這樣可以排除掉猶豫的時間以及多花錢買到用不到的東西

而且相信我越早弄好越清閒,因為..越接近時常常會有突發狀況,或是長輩會殺個措手不及,到時候就會手忙腳亂(我就是遇到婚禮小物突然斷貨,長輩臨時要求加東西,桌數大爆炸的那種..)

如果問我說在敲好日子後的一年內,準備的優先順序是什麼?當然是訂餐廳-訂新秘-訂婚攝(前三天我都同天就完成了)-再來就是拍婚紗,婚紗越早拍越好才可以遇雨延期,或是想重拍都還有時間

我很建議婚紗在3-4月以及10-11月拍,那時候溫度正好,我是3-4月拍的,陽光也不會太刺眼(不囉嗦看圖)

ps:如果有月份限定繡球花、楓葉等等的當然另當別論喔

--婚紗攝影:Judy 文創--photo by 路 ;make up by vivi

再來說說宴客當天吧..我們的背板跟會場布置都是餐廳送的,然後原本看好的Candy bar廠商他說他沒有接單一Candy bar的單了,另外找到中意的又太高價位,所以興起了自己布置的念頭

扣除掉自己到台北車站後站批發的糖果後,謝謝當天所有圓夢的廠商

--餅乾批發店:好吉食品,北車後站賣日本食品的好店家有個甜甜價,也是過年買糖果好去處--

--蛋糕架2-3層玫瑰馬林糖及奇奇蒂蒂餅乾:霏霏翔翔幸福甜點。婚禮小物。彌月蛋糕。伴手禮
,這是台中的友善店家,他們針對台中的宴客也有做杯子蛋糕喔,只是因為我在台北沒辦法配送,很謝謝他們還特地買奇奇蒂蒂的模子來特地為我做了手工小餅乾,而且是個很佛心的價格--

再來分享我的探房禮物工作人員禮物以及喜餅喔

--探房禮1號:史黛西小廚房手工餅乾,此餅乾不是糖霜,都是天然食材顏色,店家還怕運送過程摔壞,很體貼地多送了好多片--

--探房禮2號:淘寶淘出來的夾文件/相片小木夾,cp值很高的廠商--

--工作人員禮物:logo購物袋,這也是淘寶淘出來的喔~先請人幫忙設計logo再印製成帆布袋,非常實用的小東西--

--喜餅:開璽公主嫁到,我中意的就是他的客製化糖霜啦!!!而且小老闆實在是很熱情,其實我最推的是他的大餅,是長輩吃過以後都念念不忘的好滋味,然後上面的棒棒糖是艾比婚創的產物喔--

ps很推薦淘寶購物,身為一個至少使用十年的老司機(喂),真的覺得很好用啊,舉凡喜帖、婚禮小物、設計logo以及伴娘服裝都可以在那找到cp值超高的商家喔,不用怕不好用,現在可以集運以及超商取貨囉~缺點就是有時候品質會參差不齊,所以貨比三家看看評價不吃虧喔

最後我要認真的推薦當天的婚攝啊,真的是好的婚攝讓你上天堂

當初一直跟老公討論要不要婚攝婚錄都請,但在預算考量以及我們也沒有迎娶的情況下只請了婚攝,這間婚攝是夫妻一起經營

下訂之前都會很認真地跟新人溝通希望拍攝到的以及風格,他們很擅長紀錄人物最自然的表情當然~也很體貼的幫忙拍了宴客當天類婚紗

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溫暖夫妻幫我們打點前後,甚至注意到許多小細節幫我們捕捉下來,而且跟他們相處真的很開心

重點是!!!聽聞我們婚後一周馬上蜜月,居然居然居然!3天內交件電子檔以及專屬logo!!!!作品品質也真的好的沒話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以下提供一些當天照片給大家

如果喜歡也歡迎跟他們洽談喔~~

--photo by Raphael Photography 拉斐爾影像
--




以上分享完畢,因為有些廠商不可以tag還想了解點什麼歡迎留言跟我說~~

祝大家都能辦個夢幻婚禮,當整整一天的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