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了1/21的中午12點,但是實在太期待了所以11點半就到了哈哈!

這次Judy茱蒂文創協助我體驗的專員是婉貞,她本身也是一位新嫁娘喔!也許是這樣所以她挑選的禮服都讓我非常喜歡,穿起來幸福感爆棚!

 

以下資訊來自Judy茱蒂文創官方網站

JUDY WEDDING 好感婚紗 就讓幸福被看見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推薦.自助婚紗.禮服租借.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外拍景點推薦

JUDY WEDDING自1998開始,不斷創新.改變,就是希望每對新人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有不同的全新感受。


攝影造型方面,除了人員不定時進修外,也時常更改攝影棚的造景,務必給予每對新人不一樣的攝影風格及當代流行的彩妝風貌。

 

禮服方面提供將近150坪的獨立空間及高達2000件禮服以提供挑選,除了自有台灣設計師外,也曾經引進及擁有國外各大品牌,

 

如: LA Sposa . Avenue Diagonal . It´s My Party . 等..

 

JUDY WEDDING在將近300坪的服務空間裡,提供了活潑多元的服務為目標,且提供籌備婚禮相關的多元項目,

 

JUDY WEDDING希望能與您一同參與幸福,就讓幸福被看見

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禮服-臉書粉絲團

judy茱蒂文創婚禮婚紗攝影-痞客邦



 

對Judy茱蒂文創的第一印象是:「我走錯地方了嗎?」

 

不是因為環境不佳,相反的,Judy茱蒂文創的環境讓我非常驚豔,或許是我這方面的經驗不多,所以對於婚禮婚紗攝影公司的印象是唯美浪漫,仙氣縹緲的。

 

但是Judy茱蒂文創的門市讓我覺得有種美式餐酒館的氛圍,而且處處充滿了巧思。

 

其實和我現場拍攝的照片相距不大,完全真實呈現。

(以下為官網照片)

門市內還有許多有趣的擺設和裝置,處處可見充滿巧思的設計。

(以下為我現場拍攝)

 

還有很多漫威電影的等身塑像。

參觀完門市後,專員帶領我前往位於隔壁大樓的攝影棚。

一進入攝影棚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LOGO以及左手邊的西服陳展。值得一提的是,Judy茱蒂文創除了新娘禮服是自家設計師設計的之外,也有專門的西服部為新郎官量身打造適合的西服喔!


 

接著看到了存放禮服的禮服間,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衣服實在令人心花朵朵開呢!



 

接下來婉貞引導我前往今天試穿及拍攝的地方,頂天立地的全身鏡無死角的讓新娘可以仔細審視身上的禮服是不是完美無瑕。而相對於門市偏粗曠的工業美式風格,攝影棚的擺設更為華麗,色彩也更加鮮豔!並且在拍攝婚禮攝影或婚紗攝影時,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調整拍攝場地的擺設,非常貼心也非常方便!

(以下照片來自官網)

 

(以下為現場拍攝)






 

接著婉貞為我挑選了一套白紗及一套藍色禮服,兩件禮服都有手工縫製的水晶。

其中白紗有著美麗的圓弧形裙襬,穿起來氣勢十足。

而藍色禮服更是別緻,在縫綴有水晶的裙襬外還再加上一層薄紗,讓閃耀的水晶少了一些凌厲,多了幾分柔美婉轉。

 

每對新人都值得一場完美的婚禮,而婚紗在其中佔有了不可或缺的地位,再搭配專業的攝影技術,讓新人和家屬都能夠將美好的回憶長久的保留下來!Judy茱蒂文創,婚禮,一定能夠帶給新人最美好的經驗。

 

最後,感謝婉貞在這次的禮服試穿過程中,非常專業且貼心的協助,不僅眼光精準的挑選適合我的禮服,

更迅速俐落的幫助我將禮服穿上,再整理出最美好的樣子呈現在鏡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