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出謝卡、放大照和喜帖照後,婚紗照的事情總算順利告一段落了!回想挑片的時候,人物的肢體表情是否自然,整體畫面是否協調,八弟給予的看法都非常客觀,大致也和我心裡的看法一致,且其擁有的修片知識,對決定照片是否進一步精修入本十分有幫助。

造型師Vivi會根據地點決定最適合的妝髮,像陽明山的落羽松、黑森林等,放下來的長髮再搭配某些攝影師精心指導的pose, 較有氣氛。而去淡水古蹟的拍攝,她幫我設計了較歐式典雅的風格,棚拍則是簡約高貴的風格。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在淡水小白宮拍攝的系列,當時是下午四點到五點,金黃色的陽光灑在純白的小白宮,頓時金壁輝煌起來,也讓我們的五官更為柔和,且最重要的是,搭配攝影師Kid慧眼獨具的取景 ,燈光師八弟的協助和造型師Vivi特地打點的歐風妝髮,使得出來的照片讓我非常滿意,甚至比我當初提供的小白宮婚紗參考照還要好!且Kid還抓緊時間,幫我們在小白宮旁補捉了與夕陽餘暉的合照,讓我倆有這輩子難得的、宛如拍電影的浪漫美照:)

特別感謝為了這天的拍照來幫忙我們的未來小叔!另外,我們拍攝當天是假日,遊客較多,非常感謝Judy 團隊的場控和路過遊客的幫忙配合與祝福聲,讓我有回味無窮的一天。

再次謝謝Judy團隊!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