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0

 

這天清晨5點半起床,前一天緊張興奮的睡不著覺,早上快7點就抵達了Judy,沒想到攝影師Paul已經到了,隨後化妝師Eva也到

平時都隨便化就上班,第一次讓人幫我化妝真的很緊張,Eva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吃早餐,她感覺我很緊張,貼心的跟我說不用擔心,她化妝是透亮的妝感會讓人愛上的妝,接著我開始期待了

當要化眼睛時我會有點緊張敏感,Eva拿了軟軟的海棉給我,她說緊張就壓她會有放鬆感,壓壓壓真的很舒壓...哈哈

第一站先來到黑森林

第一次來這裡,剛好抵達時有一組正在拍攝🎬

難得今天天氣很好不會冷,謝謝太陽公公給了好天氣🌞

我跟老公在拍照時身體很僵硬,Paul就很歡樂搞笑的方式示範給我們看

一路拍照超級歡樂的,還因為太開心,Paul叫我不要笑時我一直笑,瞬間忘記不笑的表情是什麼🤣

不過我愛森林又怕蟲蟲,Eva幫我整理一下髮型時還會貼心的噴防蚊液,怕我被蟲蟲咬。

第二站去淡水莊園

這裡好多點可以拍攝🎬怎麼拍都好看

Paul真的很專業,很會營造氣氛

也多虧了側拍的妹妹幫我拍照,妹妹還幫我提鞋子.顧包包手機,真的辛苦妹妹陪我一整天

Eva的妝感真的不需要任何的美機,一般相機拍出來就這樣,完全沒有厚重的粉感,從早上到晚上都不需要補妝,只有換髮型而已,好喜歡她設計的髮型,我覺得這些很不像平常的自己,真的太美了啦!😝

今天真的辛苦大家的幫忙,才能讓今天拍攝完美的句點,謝謝Paul帶給我們的歡樂氣氛,還有Eva明星般化妝的待遇,我覺得今天自己是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