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緊迫(拍攝日離宴客日太近)拍完後不到5天立馬進入挑片階段!真的是難挑到爆炸⋯挑到眼神死!😑 因為每張都好好看啊啊啊~這些照片都是未修圖的哦!真材實料來著❤️

再次說明:我的攝影師是大崧、造型師是Eva、燈光師是林玄

有沒有~整個就是把婚紗照當成Vogue封面來拍!這張必入本啊!大崧說他第一次拍到這套禮服⋯整個好好拍!(我os是:那是你有個好model~好嗎?)🤭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好愛Eva幫我搭配的造型~好美式!好混血兒!誰說新娘就得長髮?我就愛短髮的俐落❤️

這套禮服真的好美~有繁花般的華麗又有黑色系的霸氣!這系列我們真的選超多張入本的⋯😍😍😍
  

我白紗造型就很「韓系」了!完全的簡單俐落!搭配長袖袖蕾絲露背長拖擺禮服❤️

頭髮再短還是能盤髮~Eva真的好棒棒呢👍🏻

Judy文創臉書粉絲團  

JUDY茱蒂文創.婚禮 官網

總歸一句~來茱蒂文創找大崧和Eva一定準沒錯!!!一定會像我一樣陷入困境!明明已經是底片電子檔全給方案了⋯還是陷入每張都想挑入本的困境!這時暗自慶幸還好我當初堅持要電子檔全給的方案⋯🤭

 

#婚紗攝影 #婚紗基地 #婚紗道具 #judy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