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期待看作品,要從三百多張刪到剩三十六張入本真的超難挑....

我跟我老公兩個忍痛刪了多張猶豫超久的阿

還沒修圖只是毛片就很美了

JUDY文創婚禮婚紗攝影團隊真的很讚!!!

我朋友看到我拍的婚紗照側拍就問我是在哪家拍的婚紗照阿超美的....

我就介紹他來找JUDY團隊就對了!!!保證不會讓你後悔~只怕妳照片不知道怎麼挑~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化妝師很專業!   攝影師更不用說!

 

photo by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台北推薦婚紗 #台北婚紗 #婚紗攝影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禮服 #禮服單租#新娘秘書 #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