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在眾多婚紗攝影公司中挑選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就是看中了他 們婚紗的攝影專業,拍攝風格及整體的服務,

從挑婚紗,拍攝當天到挑片, Judy都提供貼心又專業的服務,
讓拍婚紗這件事變得輕鬆很多!

禮秘Luci真的很貼心的協助挑選婚紗,也能給予好的建議,幫忙挑選最適合我的禮服

造型師子瑩從事前的溝通都非常有耐心,拍照當天也依照我的需求細心的幫我化妝,
整體做完讓我有驚豔的感覺,跟我想要的造型一樣!

也能給予建議畫了最適合的口紅顏色,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將整體造型都交給她!!!
拍照過程中全程在旁邊跟拍補妝,調整髮型,讓我整天都能美美的拍攝!!!
攝影師很會帶動氣氛,讓原本有點羞澀面對鏡頭的我們能夠笑得很自然很開心,

拍攝過程中,也不斷教我們姿勢和動作怎麼擺,讓我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在鏡頭前擺出好的一面,整體的拍攝過程順利完成!

Judy還安排了貼心的門市采萱及衣絃副總全程協助,隨時提醒事前的準備工作和行程的安排,

整體服務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