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初要結婚, 所以開始找尋拍婚紗的文章. 當時本來預定要去看sosi, 紅氣球, only you, 然後本來想說有時間再去Judy.

因為本身體型肥胖(不是微胖), 在看過幾家婚紗店後雖然樣式多但能穿的選項畢竟不多, 而且預約試穿又很難預定到自己要的時間(因為我們不住台北所以要特地北上) , 所以本來沒有抱著很大期望來到了Judy,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宥榛, 她跟我們介紹完二話不說立刻帶我去試穿, 我試穿了5~6套都穿得下而且也都蠻喜歡的, 再看一看環境及禮服數量有兩千多套, 宥榛又很有耐心, 所以我當天就下訂而且還全部付清. 朋友都跟我說不能全部付清, 不然婚紗公司態度會變差,害我很擔心. 不過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宥榛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跟安排合適的攝影師/造型師還有是婚紗跟行前溝通, 而且都幫我排在同一天避免我多次北上舟車勞頓. 拍攝當天其實過程還蠻開心的, 因為攝影師很幽默又專業, 來挑片當天果然照片都很滿意, 拍了300張第一輪篩選只砍掉12張而已... 好險我們買的是檔案全包,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總之, 在Judy找到宥榛幫我服務, 我覺的整體服務都很棒, 而且態度都很好, 真的值得推薦.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婚紗攝影 #茱蒂文創婚紗攝影 ##獨有婚紗攝影風格 #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 #台北攝影 #台北攝影婚禮#婚禮紀錄 ##PRONOVIAS #西班牙品牌禮服 #台北婚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