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老公的拍攝風格都是以內景為主,一開始拿了幾張禮服的照片給禮服秘書CINDY看

稍微溝通後CINDY很快就抓到了我和我老公的心了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甜甜可愛的風格

但是也會擔心顏色都偏淺會不會拍出來的感覺都太相近

CINDY真的是很細心的專業禮秘

各種的禮服款式都會讓我試穿

尤其穿到我很喜歡的禮服後還會再拿一套讓我多比較

謝謝CINDY的不厭其煩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 粉絲團

arrow
arrow

    JUDY茱蒂文創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